美国研究人员经调查发现,母乳喂养可能有助于孩子今后在学校学习期间取得好成绩。
据合众国际社15日报道,研究人员对比了59个家庭中的126对兄弟姐妹,他们中有人从婴儿起就接受母乳喂养,而有些人则没有得到如此“待遇”。结果发现,接受母乳喂养时间越长的孩子在中学学习期间的成绩普遍高于同龄人,而且他们进入大学深造的几率也相对较高。
参与此项研究的美利坚大学教授约瑟夫·萨比亚和科罗拉多大学教授丹尼尔·雷斯认为,母乳喂养对孩子学习成绩及对其大学升学率的影响很可能与此种喂养方式可以提高孩子的认知能力和健康水平有关。
编辑提醒: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刚出生的宝宝吃母乳是最好的,有些女性为了爱美自己去追求美丽而保持身材,是很多小BB失去了享受母乳的机会,而让自己的BB去吃奶粉导致了去年的三鹿奶粉事件!妈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用母乳喂养吧!让他们从小就能享受妈妈的关爱!
| 我要提问 | ||||
|
||||